nba10佳球_nba10佳球

阿狗ai 足球 985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北京时间3月18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热火队迎战活塞队。比赛开始不久,邓肯罗宾逊顶着防守命中三分球。他的职业生涯三分球总数达到1000个(343场比赛),为NBA历史最快!据统计,邓肯罗宾逊本赛季场均投进2.9个三分球,三分球命中率为40.1%。 (NBA官网)

nba10佳球

nba10佳球视频集锦

NBA10佳球

NBA10最佳球赛北京时间今天3月16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。半场结束,雄鹿82-60太阳。雄鹿队上半场三分球27投18中,半场18个三分球也追平了NBA历史半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。 (NBA官网)

nba10佳球倒计时

ˋ△ˊ

nba10佳球今天

NBA前十倒计时北京时间3月19日,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。纽约尼克斯队的杰伦·布伦森和休斯顿火箭队的杰伦·格林分别当选。杰伦·布伦森上周场均贡献35.7分和5次助攻,投篮命中率54.3%,三分命中率39.3%,带领尼克斯上周取得3胜0负的战绩。杰伦格林上周场均贡献26.3分8.7篮板3.7助攻,稍后介绍。

nba10佳球集锦音乐

nba10佳球背景音乐

NBA10最佳球背景音乐燃爆45+10+6!全联盟都说你老了,但NBA历史上最强大的奇迹就在眼前。 2019年,凯文·杜兰特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,这是NBA球员最害怕的伤病之一。科比因跟腱断裂失去巅峰,提前退役。不少球迷原本担心杜兰特跟腱断裂,再加上年龄的增大,他很难恢复到巅峰时期的最强状态。我会继续。

nba10佳球bgm

nba10佳球cctv

NBA10最佳球,恐怖扣篮38+10! 32+12!联盟第一,超级状元秀大放异彩,天赋确实犀利。詹姆斯是上帝骄傲的儿子。他一出道就拥有超级巨星的数据和统治力。他非常强大。文亚马的身体天赋极其出色。他身高2.26米,臂展2.44米。他是现役联盟中顶尖的静态天才。在本亚马加盟NBA之前,杜兰特的身高和臂展已经足以让他成名。

nba10最佳球中文继知名记者沙姆斯的报道后,NBA联盟传出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:两届全明星、35岁老将托马斯正计划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暂合同与太阳队签订合同。这一消息无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。托马斯的回归无疑给本赛季的NBA带来了新的变数和亮点。托马斯最后一次出现在NBA 比赛是什么时候?

2021年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达拉斯小牛队主场迎战勇士队。本场比赛,勇士队库里和格林因伤缺席。比赛一开始,勇士队的进攻打得非常好,多么年轻的球员啊。小牛这边,欧文拿下23分8篮板10助攻,近乎三双。出战29分钟,得到21分3篮板9助攻。小牛两大巨头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。恭喜小牛队。

˙0˙

NBA10最佳扣篮NBA常规赛继续是一场激烈的战斗。在主场对阵卫冕冠军掘金队的比赛开始之前,外界一致看好掘金队。毕竟猛龙队实力一般,缺少巴恩斯。比赛一开始,猛龙队就完蛋了。上半场,掘金主帅约基奇拿下12分10篮板7助攻。约基奇的表现没有问题。半场近乎三双的表现已经相当爆炸了。掘金队的问题在于他们的防守。结尾。

nba10最佳球NBA记者最新公布的数据记录。东契奇最近连续6场比赛砍下30+三双,NBA历史第一人。东契奇最近连续5场比赛砍下至少35+三双,NBA历史第一人。人们。本赛季,联盟中只有东契奇和恩比德单场得分达到70+。在小牛队与老鹰队的比赛中,东契奇(投篮命中率75.8%)拿下73分、10个篮板、7次助攻。 +1偷数据,很犀利,稍后再说。

NBA10最佳球威斯布鲁克北京时间3月18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雄鹿队140-129太阳队。本场比赛,雄鹿球星利拉德表现出色。他出战39分钟,19投10中,其中三分球8投4中。他拿下31分、5个篮板和16次助攻的两双数据。据统计,16次助攻也追平了利拉德的职业生涯纪录,而他也成为雄鹿历史上第一位单场至少得到30分和15次助攻的球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