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纳姆身高_拜纳姆身高

阿狗ai 足球 262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拜纳姆是一名身高2.11米的大前锋,篮球技术出色。再加上身高和手臂长的优势,小奥尼尔被誉为内线篮球天才。他拥有超越科比的纪录。科比曾经是最年轻出场纪录保持者。后来被18岁零1个月的奥尼尔打破。不过,奥尼尔的纪录后来被拜纳姆打破。虽然他的起点不高,但在开拓者队他却是一只小猫。

拜纳姆身高

∩△∩

拜纳姆有身高和臂展。他是一名大前锋,身高2.11米。他拥有出色的篮球技术。再加上身高和手臂长的优势,小奥尼尔被誉为内线的篮球天才。他拥有超越科比的纪录。科比曾经是最年轻出场纪录保持者。后来被18岁零1个月的奥尼尔打破。不过,奥尼尔的纪录后来被拜纳姆打破。虽然他的起点不高,但是他在开拓者队还能在哪里呢?

ˋ^ˊ〉-#

⊙0⊙

与拜纳姆的身高相比,他是一名身高2.11米的大前锋,篮球技术出色。再加上身高和手臂长的优势,小奥尼尔被誉为内线的篮球天才。他拥有超越科比的纪录。科比曾经是最年轻出场纪录保持者。后来被18岁零1个月的奥尼尔打破。不过,奥尼尔的纪录后来被拜纳姆打破。虽然他的起点不高,但他会在开拓者队拭目以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