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雷斯空门不进_托雷斯空门不进

阿狗ai 足球 103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*** 达到当天最大量:500000,请联系开发者***

托雷斯空门不进7月30日,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进行了一场友谊赛,结果巴萨3-0战胜皇马。第15分钟,登贝莱小角度射门得分,巴萨1-0。第20分钟,维尼修斯主罚点球击中横梁。第85分钟,小将费尔明-洛佩斯爆射破门,巴萨2-0。第91分钟,费兰-托雷斯挑过门将,打空门得手,巴萨3-0。皇马首发:1-库尔图瓦等会说。

托雷斯空门不进曼联8月27日,西甲第3轮,巴萨客场4-3战胜比利亚雷尔。第12分钟,加维头球破门,为巴萨先拔头筹。第15分钟,德容禁区内抽射破门,巴萨2-0. 第26分钟,福伊特头球为主队扳回1球。第40分钟,瑟洛特推射空门,扳平比分。第50分钟,巴埃纳推射远角破门,比利亚雷尔3-2. 第68分钟,费兰-托雷斯连好了吧!

?0? 托雷斯空门不进gif空门不进,莱万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。第76分钟,马竞前场紧逼失败,巴萨后场一记长传打穿了马竞的后防线,莱万反越位成功直接单对单面对奥布拉克了,结果莱万面对超级大单刀竟然踢偏了,拉菲尼亚也抱怨波兰前锋没有给他喂饼。如果不是平时射门也不怎么靠谱的费兰-托雷斯突然灵光一等我继续说。